Meyer   Riegger
菜单

Meret Oppenheim (work of)

梅瑞德·欧本汉(Meret Oppenheim,1913–1985)无疑是二十世纪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   她创作绘画、雕塑、设计和时尚物件,写诗,同时也从事舞台布景和珠宝设计,还做过摄影师和模特。虽然她目前被许多人视为(法国)超现实主义的杰出典范,但她的艺术风格无法分类,也无法归结为常规的艺术发展路线。欧本汉拒绝主流观点、流派的界限和关于艺术创作的固定观念。对她来说,实验是最重要的:她充满着对未知新事物的好奇心和欣喜。她无法想象自己创作成系列的作品、反复使用类似的比喻、限制自己或不停地重复同样的事情。涉入性别议题以及相关的社会和艺术概念,也是她实践的关键。在男性主导的艺术领域(如今依然如此),作为一个女性艺术家,她的性别不仅是她艺术表达的主题,也是她个人和政治活动的重心。她批判的、解放性的以及从不墨守成规的态度,使她成为当时和许多后辈艺术家的榜样。   梅瑞德·欧本汉于1932年抵达巴黎。她很快在那里成为当代艺术界的一员,经常与阿尔贝托·贾科梅蒂 (Alberto Giacometti)、巴勃罗·毕卡索(Pablo Picasso)、让·阿尔普(Jean …

Parapapillonneries
Tätowiertes Portrait, detail
Parapapillonneries
Parapapillonneries
Parapapillonneries
Parapapillonneries
Parapapillonneries
Ohne Titel
Basel Abstrakte Landschaft (zu Titan von Paul Jean)
Er sieht sich um
Tätowiertes Portrait
Steine (mit Roberto Lupo)
Entwürfe für Gegenstände aus Porzellan (als Tischdekoration)
Landschaft mit Hecken
Jüngling, nach links blickend
Le jeune prince II
Der Spiegel der Genoveva
Er sieht sich um
Jüngling, lächelnd
Urzeitvenus
Tisch mit Vogelfüssen
Schmetterlinge über dem Wasser
Sterne hinter Wolken
Kopf eines Ertrunkenen, dritter Zustand
Meine Fahne
Steine (mit Roberto Lupo)
Love of Polyphemus
Cadavre exquis: Das permanente Hagedorn / Aubépine permanent (mit / with Annamaria Boetti und / and Roberto Lupo)
Man wird sehen
Kerykeion (Hermesbrunnen)
Ohne Titel
Cadavre exquis: Le Phare parfumé (mit / with Annamaria Boetti und / and Roberto Lupo)
Steine - schwarze Tropfen, die zur weissen Mitte hin verschwinden
Zeitung in Wald
Christel
Meret Oppenheim (work of)

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