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er   Riegger
菜单

Miriam Cahn

受行为艺术,以及上世纪60和70年代女性主义运动的影响,米里亚姆·卡恩(Miriam Cahn)在80年代创作的大幅黑白素描作品中融入了军舰、电视、战斗机以及那些看似由男性主宰的话题。那时她也常运用自己的身体,把身体作为工具,以行为艺术的方式进行创作。表演的部分与她作品所体现的身体性同样有效。身体不仅是观察的对象,也是艺术家的媒介。艺术家用一种适合的媒介将看到的图像重塑为心理图像,从而传递并突出了她自己对事物的看法。   卡恩在国际上享有的名声,归功于三次重要的展览机会:第一次是在1982年,卡恩应邀参加第七届卡塞尔文献展(documenta 7,在该展上她出于抗议而撤走了自己的作品);第二次是1983年在巴塞尔美术馆(Kunsthalle Basel)举办的展览,由馆长让-克里斯托夫·阿曼(Jean-Christophe Ammann)亲自策展;第三次是在1984年,卡恩代表瑞士参加第41届威尼斯双年展。   …

unser süden sommer
ZEIGE!
wachhund
Ma pensée sérielle
undarstellbar/gezeichnet
HÄNDE HOCH!
o.t.
MEINEJUDEN
MEINEJUDEN
MEINEJUDEN
gezeichnet
ausschnitt
altich
herumliegen
ZEIGE!
sogenannt mütterlich
MARE NOSTRUM
hier habe ich gewohnt
ME AS HAPPENING
ME AS HAPPENING
ME AS HAPPENING
ME AS HAPPENING
I AS HUMAN
I AS HUMAN
meine rechte = meine linke
burkazorn
mare nostrum
MARE NOSTRUM
mare nostrum
leuchthaus
ereignis
o.t.
o.t.
liegen
Lachen bei Gefahr
Lachen bei Gefahr
L.I.S. (bl.arb.) vor allem fische
Lachen bei Gefahr
selbstgenügsam
waffenarsenal
mein frausein ist mein öffentlicher teil
mein frau sein ist mein öffentlichster teil
schlafen
W+H ölplattform
DAS WILDE LIEBEN (frauenräume) état de guerre
DAS WILDE LIEBEN (frauenräume) état de guerre
Miriam Cahn

没有结果